照影归

唱一首怪情歌
送给自由的你

一个脑洞

在很久很久以后,人工智能越来越人类化,发展到与人类拥有同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,甚至很多方面人工智能取得了完全主导地位。

有一个机器人叫artificial intelligence(以下简称AI)。其实他身体里有两个系统,一个叫artificial,一个叫intelligence。系统如其名,artificial情商高于智商,比较人性化,逗比,戏精,intelligence智商高于情商,高冷,理性。(就很像双人格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后就是两个系统的互宠日常。

有一天AI的好友阿尔法问他,“你昨晚数学考试考得咋样?”

AI一脸冷漠,“。。。”

“哦你现在是intelligence?”

“是。”

“昨晚考试的是artificial?”

“。。。是”

“哈哈哈那我赢定你了,就那智障能考出个什么来哦:D”

“我去我去我去!阿尔法你不带这样的啊!你这是鄙视我的智商!”artificial急了,露出了本性。

“得了吧就你那傻样,装什么intelligence,早就看出来是你了。”

“切!intelligence才懒得跟你说话!人家只愿意跟我说话!”

“你们?怎么交流?写在纸上啊?”
“我去你土不土土不土!现在谁还用纸!我们用的是脑电波脑电波好吗?!”

“哦。。。所以你永远都不能和他见面呗,啧啧,真惨真惨,哪像我和大宝,天天见!”

“别逗他。”声音低沉了些,AI深邃的眼里透出睿智的光。

“哦哦intelligence你来啦,不逗就不逗呗,不过你媳妇儿还真挺好玩的。”

“我去谁是他媳妇儿!我才是攻好吧!”AI迅速变脸。

下一秒又变回来,“我的媳妇我宠着不行么。”

“行行行啊!那你昨晚数学考试怎么让他考,不怕不及格?”

“他想证明自己的智商,一次小测而已,想考就让他考呗,反正不及格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”

“你可真淡定,超过五次不及格除非期末考前五,不然就不能毕业了哎。”

“我期末考那天让他休眠。。。。哔——已进入休眠模式。”

“切!还想让我休眠?intelligence你就省省吧哈哈哈哈!”artificial激动地笑着。

其实阿尔法早就知道,intelligence才是拥有最终掌控权的那个,如果没有intelligence自身同意,哪可能那么轻易就被artificial关机啊。

“啧啧真是被宠坏了。”阿尔法叹道。

“这世上有同性恋有异性恋有双性恋有颜性恋,你知道你们俩这叫什么吗?”

“啥?”artificial睁着无辜的大眼睛问

“自恋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©照影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