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影归

唱一首怪情歌
送给自由的你

给你一点甜甜

整理了皮皮书里一些甜甜的表白

祝大家新年快乐❤每天都甜甜的:D




《过门》

1.狗只能活十几岁。
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。
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。
“我一辈子都爱你。”

2.窦寻缓缓地说:“我前前后后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绕了十万八千里路,刚刚才患得患失地回来找到人,要是万一有什么事……”
他说到这,话音顿了一下,随后抬眼看向宋连元:“所以从今往后,我不会退让一步,谁拦着都不行,我不管别人怎么看,他自己说‘不’都不行。除非我死了,不然我跟他纠缠到底。”

3.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,哪怕淹死在水中央。

4.你回头看我一眼,现在让我爬到楼顶跳下来都行。

《镇魂》
1.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——巍笔

2.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

3.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,血还是红的。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4.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

5.世界上有一种人,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,怎么闭月羞花,怎么非卿不可、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,而是你觉得,要是你对不起他,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。

6.“有一个人,我和他萍水相逢,什么关系也没有,在他心里,我只是个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。
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。”

7.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

8.只要他还要我,我必定死生不负。

《默读》
1.未经允许。擅自特别喜欢你。不好意思。

2.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?

3.拿走,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

4.费渡:“我手机的锁屏密码是……”
骆闻舟:“我知道,那天的日期……你发现你妈妈自杀那天。”
费渡:“不对”
“是我遇到你的那天。”

5.哄你高兴就是最重要的事。

6.你是我的人,你就算喘气,都跟我有关系,撇不清的,记住了。

7.我抱不动的动物有骆闻舟一只就够了。

8.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,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。

9.再相信你一次,虽然你有那么多不靠谱的前科,再让我伤心……
好像也不能不爱你。

10.骆闻舟头晕得想吐,没吭声,闭着眼靠在坚硬冰冷的椅背上。
陶然:“赶紧走,别在这添乱,起来,我背你回去。 ”
骆闻舟轻轻地摇摇头:“别人推进去的时候都有人在外面等,要是他没有,我怕他一伤心就不肯回来了。”

11.“您从来也没说过我什么。”
“我说你就听么?”
“……哦,不听,反正费渡是我的。”

12.那些都是抄的,写给你的是原创的。

13.“你有没有非常恐惧的时候?”

“有啊,害怕你离开我的时候。”



《杀破狼》
1.“你信我吗?子熹,只要你说一个字,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。”
“我为何要让你走刀山火海?”

2.经年痴心妄想,一朝走火入魔。

3.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。

4.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以外,要星星不给月亮,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,好不好?

5.要不是弥足深陷,怎么配算是走火入魔。

6.若我早生二十年,就把你抱起来偷走,好好地放在锦绣丛中养大。

7.“你说,不管怎么样我都接受得了,只要我活着一天,他是疯是傻我都管到底。”

8.“心肝过来,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。”

9.“亲也亲了,抱也抱了,你还想让我说什么?男人话太多就没时间做别的了,这道理你懂不懂?”

10.“你不是月宫的神仙么,怎么偷跑下来了?”
“既是落在我手里了,红尘万里,你可别想重新位列仙班了。”

11.“给你……一生到老”
“这是你说的,大将军一言九鼎……”
“战无不胜!”

12.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。


《残次品》
1.我在淤泥深处。。。。。。捡到了一颗星星

2.“先生,陆校长让我带一个吻给你,请问我是口头传达,还是变回人形,转个实体给您?”

3.如果是我一个人困在这,我可能要一边写遗书,一边强颜欢笑;如果是你被困在这,我可能已经哭了。但我们一起,我觉得不管怎么样,都是可以面对的。就算生死有命,真的走投无路,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后一秒,大概也是最幸运的死法了……

4.我的罪行还没有陈列完,将军,我还试图攻击你,唔,两次,差点咬破了你的嘴唇,严重妨碍了你呼吸,十分丧心病狂,我向你忏悔,并强烈请求你以牙还牙,我绝对不反抗。”

“双倍我也能承受,快来报复我!”

5.林静恒恨不能召唤出一个与世隔绝的玻璃罩,把陆必行像童话故事里那朵不能凋谢的玫瑰花一样罩在里面。

6.“可是我能怎么办?”
“我活着就剩这一点意义,不喜欢就能不要吗?”

7.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允许我用一枚戒指绑住你,在法律的规定下,把余生分一半给我那种。

有空再更新~

评论(14)
热度(516)
©照影归 | Powered by LOFTER